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热烈祝贺玛曲县国有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牦牛生鲜乳冷链物流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本站 点赞:542



奋进正当时,时代添新绩。我司凭借着良好的社会信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施工经验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招标单位的信赖。热烈祝贺我司中标玛曲县国有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牦牛生鲜乳冷链物流项目。


2022年5月09日上午8点08分,在阵阵鞭炮声中玛曲县国有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牦牛生鲜乳冷链物流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微信截图_20220509152224.jpg



【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4259.16平方米,建筑面积27265.9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年产4000吨的牦牛乳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含连廊)、生产车间、辅助设备房、锅炉房、化学品库、门卫室。


本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地方特色牧业向产业化、集约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市场为导向,企业为龙头,农、工、贸一体化发展,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支柱产业新格局,为当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川楚国际在轻工行业EPC总承包、产品研发、市场运营管理领域具有资深的专业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始终秉持“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技术工程公司”的发展愿景,以“专业、求实、责任、创新”为服务理念,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多的精品典范工程。



热门新闻